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位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位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風度翩翩,遇事冷靜,長着一張瓜子臉,有看似尖但仔細看不尖的鼻子,他有着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也就是這雙與眾不同的眼睛,讓我在學習上不誤入歧途。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在別的同學看來是冷漠的,但在我看來與其他同學恰恰相反。在我看來,他的眼睛是直路的明燈。當我遇到困難時,他那雙眼睛彷彿在告訴我不要一遇到沙漠,就懷疑生命綠洲的存在。學習生活並不會一帆風順,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人能貶低自己。如果堅強就沒有什麼不良影響的夠打敗自己。別怕困難,加油!這讓我頓時有了信心。

  第一次月考成績出來了,當我看到自己排名在544名以後,猶如晴天霹靂。可是在他堅持不懈的努力之下,他考了全班第一年級第十,頓時讓我起了欽佩之心。可是他卻告訴我,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這讓我更加敬佩他了。想起自己的成績感到自己落後了,與他相差五六十分。於是他提醒我要加油超過他。

  上數學課我想着上課老師提出的問題便走了神。於是他拍我一下,我看着他的眼睛。彷彿在提醒我,別想入非非。下課了。他說:“這幾天你怎麼回事?上數學課,你怎麼老走神?”我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肯定是你數學考差了,要勇敢面對。他說。

  在他的循循善誘下,開始喜歡上數學這門功課了,這數學課上遇到不懂的就詢問他,他總是耐心的教我。

  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他是位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位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