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題 

  前天,我們進行了期末考試,在考試時我自以為答卷不錯,但是,等知道答案后,高傲的心立即一落萬丈,數學,我的“強項”,所謂的強項,考砸了,不該丟的分丟了一大堆,總是在粗心上丟不該丟的分,這次,我又要退步了。 

  考試時,不注意仔細看題目,才致使把所求的角看錯丟了十幾分。上次考試,考的就不怎麼好,這次更糟,怎麼過家長那一關?怎樣向家長交代?姐姐對我滿懷希望,我卻一再辜負大家,我無臉面見大家,躲在房間里,仔細的分析我做錯的地方,爭取在下次的考試中取個好成績。想到上高中,我心懷憧憬,但又想到那些考不了高中的人,我又心懷恐懼。面對眼前的總大難題,我還一無所知,整天樂悠悠的,光玩不學習,浪費了不少光陰,按老師的話說:我只是運用課堂上不經意聽進去的幾個知識點來考試,到還是能夠考個較高的分,如果我用65%的努力來學習,便可以在年級,甚至在全校名列前茅。老師的話我聽進去了,但沒有照做,而是驕傲。 

  我錯了。我錯的一塌糊塗,在老師講課時,不認真聽講,在私底下和同桌打打鬧鬧,熱火朝天,老師看到了,輕嘆一聲,搖搖頭,繼續講課,老師那個失望的眼神,我看得一清二楚,沒人會比我清楚老師現在在想什麼。 

  而且,在老師走出教室的那一剎那,我看見老師眼眶裡有眼淚,不知老師有沒有哭,我卻哭了,那一后的幾天,我聽得非常入神,老師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那麼甜。但是在考試時,我又“故伎重演”,給老師潑了一盆涼水,我那個後悔呀。 

  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努力,有耐心,很大的耐心,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