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渴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渴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 們纖小,醇弱的心靈在冥冥之中渴望與他人密不可分,歸屬於某個人,結雙成對,依偎在一起你中伴我,我中攜你,一個不惜幻化為另一個的影子。 

  我望着這兩個楚楚可憐的小傢伙,心中不禁頓生憐惜之情。 

  這個小貓像初生女嬰軟綿鼻音纖細,彷彿聽得見哭聲嘶啞,想雙目未睜開時,兩個爪子晃動着,拚命做出不知要索要還是抗拒的樣子。白色絨毛永遠是優雅得體的裝束,它能給人遮醜,壯膽,並散發出一種暗示,顯示這是一隻怎樣的貓咪,其它的同類給這種暗示給予同意。 

  看着眸子,我彷彿透過了眼睛看到了嬰孩的夜啼,也許是於悲情無關,是冥冥之中的不安,還是難以適應的感覺?是混純一片的孤獨,是茫然的反抗,還是隱約的歡愉與憂傷?這是上蒼給予每一個生命最初的體驗,一顆不平靜的心。 

  不過,一切似乎多慮。 

  看,每一根細若遊絲的纖維編製成的搖籃,像還過魂來似的,柔軟伸張,暗自綻放。 

  讓貓咪的心靈塗上些明亮,純粹的白色,這基單定有了亮色再面對這繁雜的世界時,也就不易混純一片了。 

  溫熱的 心靈,存在渴望。

您正在瀏覽: 心靈——渴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