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的我被幸福洋溢着,瀰漫著,幸福使我的心河澎湃起來,使我的心花開得更加旺盛,更加燦爛。幸福,對就是幸福!

  雨中的幸福,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這是一個陰沉沉的雨天,太陽公公不知什麼時候也耍起了脾氣,烏雲也在空中舞蹈,悶悶的空氣中仍瀰漫著愛與芳菲。雨:是無情的,打落在未帶傘的我的身上;風:是殘酷的,將穿的單薄的我籠罩起來。但是愛是溫暖的,一把傘蓋住了雨的無情;一件衣服擋住了風的殘酷。這愛是她的作物,是從她身上瀰漫而來的。

  雨的幸福有一番風味,批評的幸福更是有一番回味:

  她的課堂打破了常規,她的課堂令人難以抹忘記憶。就當她在講課時,同學們都在認真聽講,而我,卻在和同位閑聊,慧智的她發現了我們,將我和同位好一頓批評。批評的逝去也就代表着幸福的來臨。她的批評使我明白了課堂的紀律,讓我感受到了幸福,雖然這幸福是在批評的基礎上得來的,但是我也知足,因為一次小小的批評是無關緊要的,而那最重要的是幸福、幸福……

  我內心的幸福是她的作物,是她愛的作物,這作物使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幸福”,我與她已分離了幾年,但是她的愛、幸福仍像一座隱形的橋樑架在我的心河。

  昨天的我深受她的幸福與關愛,今天的我思考着,明天的我一定要將我的幸福送給她,送給更多的人。

  讓我們把心河敞開吧!讓那河水流到他人的心房!只有這樣,幸福才會瀰漫、幸福才會洋溢!

  幸福、幸福、幸福……

  山東青島膠州市第八中學初一:前途似海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