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他,可真讓人頭疼。 

  “哇噻,今天真是太過癮了。”表哥一進門就嚷嚷。他放下手中的籃球,抹了一把汗,起身就往沙發上坐。不等我開口,他便吹噓了一番:“哎,今天的比賽太精彩了,上半場我們隊輸得真慘,下半場由於我的上場,比分逐漸縮小,最終我們贏了這場球賽。看吧!我的上場是不是起到扭轉乾坤的作用啊!”他瀟洒地灌了一口水,又迫不及待地說: “你不知道那時情況多緊急,簡直是……”瞧,又來了,我才懶得搭理他呢! 

  表哥是學校籃球隊的主力,球打得一級棒,可他那自高自大的樣子總讓我看不慣。表哥對自已總是過於自信,而且那些自信來得莫名其妙,甚至讓人摸不着頭腦。對於籃球,他不曾有任何壓力。可經過那次比賽,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比賽前夕,他又給我們吹噓了一番,並執意讓我們去看他打球。最終我們還是去捧他的場。 

  記得比賽當天,上半場時,他就搶着上場,並急於要表現自己。只見他一搶到球后,就一直往前沖,不注意跟隊友配合。球不是被封死,就是急於投籃,結果可想而知。比賽進行到一半時,他跳起來搶球,在空中與對方球員相碰,落地時頭狠狠地撞在了籃球架上,當時,流了好多血。他被送進了醫務室。 

  “輸了。”他躺在病床上,醒來時說的第一句話。“我不該搶着上場的,我不該只表現自己……”。他後悔了,拳頭綳得緊緊的。我第一次看見表哥哭了。 

  傷好以後,表哥又再次回到了球場。他笑了笑,然後目光堅毅地轉向了籃球架,看着那圓圓的球筐,他大聲地喊着:“來吧,籃球!” 

  我想:經過那件事後,表哥對籃球將會有更新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