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寬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樣是必要的,那就是寬容,如果你是一個只知道報復,而不會寬容,那你就是一個我們全世界都討厭的人。

  有一天我看到一個小孩一不小心把泥土扔的一個小孩身上,被扔的就撿起一把扔會去,最後兩人打了起來我便想起小時我從小就喜歡報復別人,就算是一件雞皮蒜毛的小事,我都會弄成天大的事,比如說,我的衣服被別人弄髒了,別人說不是故意的,當然,我是不會相信那個人的話,我會趁那個人不注意的時候,把他的衣服也給弄髒。後來我經過一次的事情,終於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那天,我把腳放在桌子外面,我的同桌從外面衝進來,絆到我的腳了,差一點就絆倒我的腳,我說了一聲對不起,他說沒關係。經過這一次的事情,我覺得報復別人是不應該的,從此我就開始寬容別人有事是你自己願意寬容別人,有時是你的朋友提醒你寬容別人,寬容就像一個裝着智慧的錦囊,我們以後的路還很長,這個裝着智慧的錦囊會一直陪伴着我們。和人之間難免摩擦和爭執,無意間造成的傷害。不一定非要讓做錯的那方先伸手,當對的那方,先伸出寬容之手,錯的一邊將握得更緊。有珍惜,更有感激。寬容是一種能震憾心靈的美德,多一點寬容,多一點擔待,這世界一切都將變的更加美好

  初一:q425078122

您正在瀏覽: 寬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