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有很多同學,不是很喜歡學習。他們覺得學習很無聊,並且費了很多時間也學不會,久而久之,就會對學習產生一種十分抵觸的心理,覺得學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情,因為我能夠在學習的過程中找到快樂和自信。比如說,當我開始一天的學習的時候,我會將自己一天的學習計劃列在一張紙上,每完成一項內容以後,我就會用紅筆在這一項計劃後邊打鉤,表示我已經完成了。當一整天的學習結束了以後,我看着自己的計劃表上打了滿滿的對鉤,我的心裡就會產生一種成就感和自豪感,我的內心就會十分的快樂。

  其實學習並不是十分的痛苦,只要用心去面對學習,每個人都會從中覺得快樂,並且找到自信和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