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封永遠也寄不出去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永遠也寄不出去的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鑰匙:  你好!  自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我興奮不已。要知道,我可是苦苦哀求媽媽,才得到了你。捧着你,我高興極了,因為我也成了班上的””有鑰一族””。那幾天,我巴不得用天底下最好的絲線來裝飾你,幾乎天天上學都帶着你。每次放學,我都小心翼翼地把你從脖子上取下來,用化妝棉精心地擦拭你,並把你放在天鵝絨盒子里。每天晚上都要抱着盒子才肯睡覺。因為有了你,我每一天都充滿了快樂  可是``````可是`````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  那天下午,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我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來到家門口,我剛把你從衣服中取出來,卻發現絲線下的鑰匙圈光禿禿的。我嚇壞了,忙在四周搜尋着你。我翻遍了整個書包和衣服口袋,卻連你的身影都沒發現。我心想:我並沒有在學校把你取出來呀。我沮喪地坐在家門口,一遍一遍地回憶着從學校回家的經過。糟了,準是掉在路上了!我急忙背上書包,照着回家的原路仔細搜索你。可我仔仔細細地在路旁找了一遍又一遍,依然沒有瞧見你的身影。我沮喪地坐在路邊,眼淚在眼眶裡打着轉兒,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後悔急了,真不該帶上你去學校。爸爸很快就會從學校回來,在門口等一下也行啊!你還會原諒我嗎?  我親愛的鑰匙,你在陰溝(或某個鮮為人知的角落)里過得好嗎?  你   的主人  2008年8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永遠也寄不出去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永遠也寄不出去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