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踏上前往田野的小路,一陣涼爽的西風迎面吹來,樹葉紛飛,猶如仙女散花。落在地面上的落葉猶如淘氣的孩子在奔跑、打滾、翻跟頭。沿路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火紅的“燈籠”,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親密無間。秋天田野的代表物是那一望無邊的稻穗。遠遠望去,一片片稻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田野里滾着層層波濤,連綿起伏,十分迷人!一株株稻穗被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它們搖晃着小腦袋,似乎在沉思着什麼。

  走進田野,就像置身於金色的海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天與地也融為一體,到處都是金黃一色。稻子的長勢十分喜人,每顆稻穗都有八十幾粒,粒粒都挺着個快要脹破似的大肚皮,沉甸甸的,直往下墜。它的稈很細,但十分堅韌,儘管已被壓彎了腰,但從不趴下。它的根像鷹爪一樣,緊緊地抓住大地,任憑風吹雨打,絲毫不動。瞧,那邊的老大爺正在收割,他技術嫻熟地揮舞着鐮刀,一會兒,那密不透風的稻田便被割了好幾壠,好像是一條條通往幸福的金光大道。遠處的穀場上人們也在忙得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