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那一邊的一棵大樹上,住着小松鼠家,他們過得得溫馨又甜蜜,甜蜜又溫馨。可是,有一天,松鼠爸爸媽媽卻要分開,松鼠爸爸要到東山上去住,松鼠媽媽卻要到西山上去住,可是他們都捨不得小松鼠,對小松鼠說:“你要乖呀,如果你不乖,我們就分開。”所以,小松鼠必須很乖很乖,他怕爸爸媽媽離開,他愛他的爸爸媽媽。小松鼠說給他的朋友們聽,他的朋友們聽,他的朋友們都流下了同情小松鼠的眼淚。

  一次,小松鼠過生日Party,邀請了他的好朋友來參加Party。朋友們看見小松鼠爸爸媽媽非常和睦,都驚呆了!小松鼠告訴他們:“他們是在演戲呀,每天,我都乖乖的,就怕他們離開,嗚嗚嗚嗚。”小刺蝟勸慰松鼠:“松鼠姐姐,咱們到大象博士那去散散心,聽聽博士怎麼說吧。”他們來到博士面前,博士勸到:“你爸爸媽媽如果執意離開,誰也阻止不了的,你看,小白兔和小猴子爸爸媽媽都分開了,小白兔一天總是嘻嘻哈哈,沒有因為這個而憂愁呀!”小松鼠卻向大家喊叫:“我不要他們分開,永遠不要。”大家覺得小松鼠好霸道呀。

  小松鼠最不願意看到的事還是發生了,他跟了媽媽,卻時時刻刻想着爸爸。有一天,媽媽對小松鼠說:“孩子,想爸爸嗎?”小松鼠點點頭。“我們去爸爸那兒吧。”小松鼠欣喜的跟着媽媽,他以為爸爸媽媽又和好了,來到爸爸家,姐姐把他牽出去玩了,等他回來,媽媽已經離開了……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驚嚇的時候,我才不會害怕。誰不會想要家,可是就有人沒有它,臉上流着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小松鼠坐在冰冷的石凳上,靜靜的等待着媽媽回來……

您正在瀏覽: 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