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科技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科技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初一年級的學生到博物館門前參觀科技展。我們排着四列長長的隊伍從學校出發,向博物館走去。 

  穿過了許多條街道,博物館終於到了。門前的兩輛大巴車吸引了我們的視線,大巴車上寫着,“科技巡遊大巴車”,大伙兒一見這名字,就知道准有許多好玩的科技作品。的確不出所料,大巴車前面的空地上,擺放着許多宣傳牌,還有一個遊戲區,一個動手操作區,以及環保科技展區。 

  隨着領隊老師一聲令下:“解散!”同學們就歡快的奔向了自己想去的地方。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動手操作區的科技作品。我和同學一跑到了操作區。唉,誰叫我們晚來一步呢!拼裝的“太陽能小車”和“水能動力機”早已被他們霸佔,我們只好在一旁等着。忽然,我看見那邊有一位同學馬上就要拼好了,便拉着同學扎進人堆,擠到了拼裝桌前。哈哈,他正好拼完了。我順利地搶到了“水能動力機”。 

我和同學照着說明書,馬上就開始拼裝。首先,我們把大的部件按照說明書的指示都拼起來,然後,在往上面接小水管,由於緊張,我手忙腳亂的,好幾次都弄錯了,但在我和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水能動力機”就拼好了,我用針管往裡面打水、加壓,只見水流帶動着小轉輪飛快的旋轉起來,真好玩。工作人員給我和同學一人一枚“英雄徽章”,我把它帶在胸前,別提多神氣了。 

  科技作品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科技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科技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