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謝 

  上塘中學初一3班林艷芳 

  我們人的一生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我們要感謝我們偉大的父母給予我們寶貴的生命,供我們吃供我們住任勞任怨,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我們要感謝辛勤的老師給予我們博大的知識,讓我們懂得如何做人,如何為社會貢獻出我們的一份力量;我們還要感謝善良的朋友……但是我今天想感謝一個人,一個陌生人,一個特別的陌生人,你們也許會覺得很奇怪,莫急莫急,待我慢慢述來。 

  今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我們迎來了從小學升到初中的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月考,所以我的心情十分緊張,希望今天絕對不能出差錯,因為我是一個馬大哈。 

  考試快開始了我匆匆地來到學校準備進行考試,可是在踏入校園的那一刻我想起了我的紅領巾沒有帶,這是學校的規定全體初一生都必須得戴紅領巾,“糟了糟了,我紅領巾沒有帶怎麼辦怎麼辦,班級里規定紅領巾沒帶着會被扣分的,而且我又是班幹部必須要以身作則,怎麼辦呢?”(因為我是初一生對校園裡的環境不太清楚,所以不知道哪裡有在賣紅領巾!)我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如果我回家拿必定會遲到一定會誤了考試,可是我如果什麼都不做必定會扣分,正在我躊躇不決時,一個我並不認識的大姐姐遞給我一條紅領巾,一句話也沒有說便走了,我當時感動得幾乎要哭了,心裡暖乎乎的,從心底里的感謝她。 

  當我進了班級問同學哪裡有在賣紅領巾,同學說食堂。我想那大姐姐可能是在學校食堂里買的,我想買一條還給她,並且當面感謝她,可是,我在學校里的一直看不見也找不到那大姐姐,就算永遠也見不到面了,但是她的面容她的美好心靈已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了。 

  這雖然是一個小小的事,但這件事我今生今世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我默默地為她祝福,我永遠感謝她,感謝——不知名的大姐姐。

您正在瀏覽: 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