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下離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離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己經習慣了獨自一人的生活,但是說要徹底忘記過去那還是比登天還難。我現在還是有每天晚上去濱江路的習慣,每每想止住自己的腳步,但內心卻止不對那份感情的回憶,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來到了濱江路,來到這條給我太多傷害的地方!來到這個將我感情埋藏的地方!我想當我第一次和她挽手走上這條街開始上天就已經註定我以後不會再有那麼落拓的時候了,過去的我已成了秋天的遺物,悲痛已深深地將我灌注,我的一切都被冬天封凍在了那個讓我遺失自我的秋天…夜似乎有些深了,月已穩穩地駐足在那個不知名的但卻讓人感到詭秘的天空的一角。看上去讓人有些生畏,那絲絲縷縷的月光會不會是月的眼睛里射出的光,她是不是正滿含譏誚地看着凡間的一切?我所想的一切她會不會也知道?低下頭,我哀嘆了口氣。她又怎麼懂得凡間的一切?只不過是滿心的嘲笑罷了。既便是懂得,其心只不過如看戲一般,如果神仙真能體會,這世間的人又怎會有那許多生離死別,哀思之痛,世間又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生活在痛苦之中?他們不知道世間的人往往是為別人痛苦地活着的,而他們卻還嫌不夠,為了自己舒服他們還讓別人經歷更多的痛苦,他們是一群殘忍的惡魔,看不得別人的快樂

  在街的盡頭,一個少女目光複雜地望着身邊並排走着的少年,終於將憋了很久的話說出:散了吧。散了?少年一愣,獃獃地望着她。莫,莫,莫,散了就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月下離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離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