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雪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不大也不小的城市裡,氣候宜人。但是,大雪並不常見。於是,當今年的第一場雪飄飄然至時,小城竟也添了幾許靈動與安謐。

  看!灰濛濛的天空,出現了夏天雷雨前的景象,不知不覺,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隨風旋轉,宛如一個個身着薄沙的小姑娘在跳芭蕾,舞姿輕盈而優雅,美好到你只能靜靜的站着,生怕動會影響到她們的舞會。整個世界呈現出一種奇怪的景象,分明是看到了雪兒們飄下,可地上就是尋找不到她們的身影,叫人琢磨不透。

  雪越下越大,似鵝毛、如玉片,漫天飛舞而悄無聲息,樹上、石凳上、屋頂上……不一會就落滿了毛茸茸的雪花,就好象童話世界一樣,只不過是少了城堡、王子和公主。望着這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我醉了,不禁為這美景嘖嘖稱奇,這多情的暖雪,聖潔的精靈,將這本來渺無情趣的冬,打扮得好美、好美………

  也許正是因為這雪,才使得這沉寂的冬剎那間變得歡騰起來。

  我也奈不住寂寞,悠然自得的踱出了教室,來到了這個童話里,伸出手從石沿邊掬了一把雪,仔細玩賞。它是那樣的蓬鬆,那樣的潔白,讓我懷疑這是不是雲的碎屑,亦或是西方的天使們匆匆路過時,不小心灑落了一城的羽毛。嘴角不住的上揚。周圍的人們,熱鬧但不喧囂。每個人都是發自內心的、純真的笑,和着雪兒的聲音,譜出了一曲美妙的冬歌。環視着整個校園,哇!一個活生生的城堡屹立在我面前,雪兒啊,是你施的魔法吧?還有我們,你也把我們這些少年們變成了“白鬍子”、“白眉毛”的老爺爺、老奶奶們,哦哈哈!

  雪還在下,並且越下越大,下吧,下吧!雪啊,飄雪,謝謝你帶給我們的快樂與純真,飄啊飄雪。

您正在瀏覽: 飄雪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