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寬大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大的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發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這些事情或大或小,或輕或重,但是無論是哪一種,都會讓我們覺得十分的不舒服。

  在我的生活中,也不例外,我也會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有的是學習上的困擾,有的是家庭里發生的瑣碎矛盾,還有的是我欲朋友們之間發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這些事情就像是沙子一樣,滲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讓我覺得很是難受,甚至在心裡覺得十分的焦慮。

  以前的我,總是把這些事情看的太重,心中走了事情就像是天塌下來一樣,總是不安心,但是面對解決了不了的困擾卻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怎樣解決。現在的自己已經和以往大不相同了,很多時候,我面對已經發生了的令自己頭痛的煩心事,在心中漸漸的看淡,不會一心鑽進去,無法自拔。

  我覺得我們人的生命十分短暫,有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以後,不能夠一門心思鑽牛角尖,一定要有一個寬大的胸懷,原諒他人,也解放了自己的靈魂。

  在紛紛擾擾的生活中,保持一個健康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活得輕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寬大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大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