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年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年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友誼如風,如雲,隨着時光的消磨,它將慢慢淡去。

  也有人說,友誼如山,如海,經過時間的考驗,它會變得更深,更重。

  友誼是親密的情誼,有助於彼此間開拓思路,走向成功;又給人以排憂解難的希望與力量,增添人生的溫暖。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的發現,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十分複雜。每當遇到難堪的事,我總在想一個問題:友誼真的能地久天長嗎?

  我有一個朋友叫丁吉,我和丁吉交朋友的時間只有半年,後來她就轉學了。我記不清楚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只記得和她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學習時互相幫助,閑時我們一起去玩。我們的友誼在班上竟成為其他人羨慕的目標,我真為有這樣的一位好朋友感到自豪、驕傲。常常幻想我們的友誼會一直保持下去、永不分離。我太天真了,這畢竟是幻想。她還是要轉學了。

  在告別的那一天,天氣很好,可我們的心情卻很沉重。雖然我們的友誼只是曇花一現,但我還是難捨:“你真的要轉學了?”她低着頭說:“恩”。我說:“想你時,我給你打電話或寫信。不管你在那兒,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她即驚喜又憂傷地說:“恩,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但我們還是不要保持聯繫的好。”我詫異了:“為什麼?”她的聲音低沉地說:“因為這種友誼不會持久,反而會破碎。我們之間只能成為永久的回憶。再見了,我的朋友。”說完,她便走了。望着她漸漸離去的背影,我讀懂了她的話,也許她是對的,我們之間只能成為回憶。

  友誼決不會因人的等級、人的職業而改變的,它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

  友誼萬歲!!!

  友誼決不會因人的等級、人的職業而改變的,它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

  友誼萬歲。

  大橋鎮中學初一:王麗雯

您正在瀏覽: 半年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