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妙感覺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妙感覺之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春暖花開,因為氣溫變暖,也因為在春天,整個神州大地都會萬物復蘇,一派生機勃勃。

  有人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的驕陽似火,因為夏天的大雨瓢潑,也因為在夏天,我們可以盡情享受火熱的夏天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也有人會喜歡秋天,因為枯枝落葉,因為氣溫降冷,也因為在秋天,果實累累,我們會享受大地豐收的喜悅。

  而我卻偏偏不是,我喜歡寒冷的冬天。

  喜歡冬的寒冷感覺,喜歡冬的飄飄冰雪,喜歡冬的暗無天日,喜歡冬天走在地面上的感覺。

  熬完春天,歷罷夏天,盼過秋天,終於迎來朝思暮想的寒冬。

  天氣冷了下來,氣溫降了下來,地面也跟着幹了起來。人們開始瘋狂搶購廉價的大白菜,檢查暖氣管道,預備保暖衣物。天氣預報開始不斷發出西西伯利亞寒流的警告,氣溫的升降變化,提醒人們保暖。

  盼啊盼啊,那飄飄的白雪天使已經降落人間,美麗的雪花慢慢兒,降落傘似的來到了人間。乾澀的地面一下子濕潤了,稀落的樹枝瞬間豐富了,我剎間變成了一隻快樂而又自由自在的小鳥,跑着,跳着,張開雙臂,盡情體會雪的感覺,和雪融為一體。鼻子嗅嗅,那雪的味道沁人心脾,它使你不知不覺地閉上眼睛,努力嗅那愈是使勁就愈嗅不到的味道。嗯那是種很微妙的感覺。

  滿地散落的雪花經過一夜月光的洗禮,全都附在了土地爺爺身上。早晨在上學的路上,不騎車,不乘公交,而是把自己穿的像個大肥熊似的,一搖一擺走在滑滑的地面上,不時地滑一下,像是在溜冰場上,無拘無束地滑着。一不小心,也會摔倒在“冰地”上,和“冰地”來了一個大大地KISS那是種微妙的感覺。

  冬,那是種微妙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微妙感覺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妙感覺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