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付出,才會有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才會有回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都在想着做美夢,什麼天上掉餡餅啊,在路邊撿到錢啊什麼的,整天無所事事,除了玩手機就是玩手機,最後我什麼都沒有組賺到。靜下來想一想,我難道每天都這樣玩手機嗎?有付出才會有回報,然而我什麼也沒有付出過,哪裡來的回報。

  媽媽的朋友花了三四年打工,用自已辛辛苦苦攢下來的錢開了一家早餐店,生意紅紅火火,做的早餐受到廣大朋友的許可。她付出了那麼多,有回報了。在這三四年裡她想要放棄,每天工作那麼累,還上夜班,這麼辛苦,只能拿一點微薄的工資。可是她堅持下來了,現在的收入可是一天幾千啊!她在背後付出了那麼大,有回報了,現在每天在家都不用做工了,早上起來做一些早餐就可以了,其他的時間要麼去玩,要麼在家裡休息。

  “付出就會有回報么?”有個人曾經這樣問我。當時我啞口無言。曾經我付去了那麼多,換來的卻是背叛。我的朋友,我真心對她好,有吃的一起分享,我付出了那麼多,換來的卻是她的背叛。她說我笨,傻不懂安慰別人。畢業那天她提出絕交,我哭了很久,在朋友的勸說下才平靜下來。那以後我沒有見過她。前幾天班長組織同學會,她也來了,看上去很憔悴。她主動向我和好,她說離開了我以後,交的都是損友,還是我對她好。我掙脫她的手,頭也不回地走了,沒有看到她失落的神情。

  她應該算是得到報應了吧!我本來想原諒她,可腦海里有浮現出她那日在眾目睽睽之下向我說出那麼難聽的話。我就無法原諒她了,我無法釋懷。

  有付出就會有回報,這句話可能很多人沒有得到回報吧!沒關係,只要你再努力,相信會有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付出,才會有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才會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