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鼎鼎有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鼎鼎有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矮矮的個子,瘦瘦的身材,一張大得出奇的嘴巴,一笑起來就沒完。平時愛拿女生開玩笑,一旦要求助於某個女生,又嬉皮笑臉地纏着她,達到自己的目的。他就是我的同桌,五年級辦公室里鼎鼎有名的焦點人物——袁建華。 

  說他有名絕不是吹牛,方圓幾百里都知道他,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辦公室的老師們一有空就會拿他當笑料,七嘴八舌地議論着他的“趣聞”。 

  一次上課,老師有事回到了辦公室。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老師前腳剛跨出大門,教室里便沸騰起來:只見他手握一支鉛筆,上下揮舞着,口中念念有詞:“巴啦啦小魔仙——全身變!”他那甜蜜蜜嗲兮兮的樣子,逗得我們哄堂大笑。 

  “老師來了!”他又快速地發出警報。 

  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一片寂靜。坐在窗邊的同學把頭伸出窗外:“老師根本沒來嘛!騙人的!”此時的他望着上當受騙的同學,得意忘形:雙手把桌子擂得‘咚咚’響,趴在桌上,笑得直不起腰。而老師過來時,他又馬上端端正正地坐好,裝出一副好孩子的模樣。 

  這就是我那鼎鼎有名的同桌,是他為我們503班增添了更多歡樂與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鼎鼎有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鼎鼎有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