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最近幾天真是過的順風順水,這日子,別提有多麼逍遙自在了。真舒服啊,每天在家吃喝玩樂不用做事,就寫點作文還能賺點小費,我給我的朋友推薦了白雲飄飄網,現在也不知道她怎麼樣了。

  我登上白雲飄飄網。嗯,今天才過還不錯,一共賺了九塊錢。我的心裡甜滋滋的。我從一開始一天寫一篇逐漸變成了兩天寫四篇在慢慢的就變成了一天寫五篇的情況。通過白雲飄飄網,我也鍛煉了我自己的寫作能力,還能賺點小費,何樂而不為呢。

  哎,我的朋友,她今天和我一樣寫了幾篇作文,也不知道她怎麼樣。唉,真讓人擔心吶,嘿嘿,讓我好好瞧一瞧。

  沒想到今天更新,依舊很快,八點半左右,白雲飄飄網就審查完了,難道最近都沒有什麼人寫作文嗎?我搖搖頭,查看最新投稿,嘿,還真不賴,我自己的也登上了幾篇。閑着無聊,我隨便點,開了一個人的一篇頓時驚呆了。

  我的媽呀,這最起碼寫了有3000字!嗯,不錯。我最喜歡的看長篇作文了。心裡正想着,我邊往下面看去,結果看着看着,臉就黑了。

  這是什麼鬼?這不就是我上回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嗎?我頓時心領神會,好你個歐陽,哼!我有那麼悲慘嗎?現在一看感覺她筆下的我好像一個逗比。

  我正準備怒氣沖沖的沖向微信,咦,好像點不太對呀?她寫了3000字多為什麼她才得了一塊三?剛剛的憤怒,瞬間變成了憐惜。可憐的娃呀!

  誰叫他要自作主張明明是初一的孩子,偏偏要改成四年級。還是用錄音筆寫的,這樣子,人家工作人員能不覺得奇怪嗎?

  親愛的朋友啊,為你默哀一分鐘!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