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私自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自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私自利 標籤:自私作文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出來,他們可以付出一切。或許,這便是人類的本性,本性難移,總有一天,他們都會露出馬腳,若那個時候,那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這就是我們的本性,自私自利。他們不為別人着想,因此,便會得罪很多人。這些人,我們都沒有必要得罪,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多一個敵人,多一堵牆。

  我們應該明白,這一切,都掌握在我們手中,最重要的,就是看一看我們應該怎麼做?

  本性,可以改變嗎?或許應該可以改變。但是很難改變吧,那如果我們努力地改變,是不是真的能改變本性。這個,我不是很清楚。

  在每一個人當中,都有本性,如果本性暴露了,那你就難逃一劫了。或許,事情本該如此。然而,我們卻要錯過了。

  我不明白,自私和自利是不是有區別的呢?或許沒有,或許有。我也不知道是有還是沒有。

  但是我知道,自私自利是一個很不好的詞。我們若真自私自利的話,那世界上就沒有了愛心,那我們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了任何意義。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了幸福,就沒有了快樂。難道這樣,你們才滿意嗎?

  請你們放下吧,自私自利,並不好,我們給予他人一點愛心,是挺好的。

  或許,自私自利是人類的本性,也有話說過本性難移,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會改掉的。

您正在瀏覽: 自私自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自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