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誇誇我們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外來民工子女,來上海已經好幾年了現在浦東新區王港中學念書。

  記得剛剛轉入王港中學時本以為學校生活睏乏無味,可是開學以後不久我就融入了這個集體。原因是什麼呢?原因是因為我們班的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們”每天都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樂趣。

  我們班可以算是一個超級超級小的動物園了。我們班的動物有:“小耗子”、“潑猴”、“青蛙”、“黑山羊”等等。我們班裡還有一位“外國友人”,他叫李勇外號“李黑皮”。其實呢他不是外國人,只是因為他長得實在太黑了我們才“親切”的稱他為“外國友人”或者非洲人。

  智豪因為名字里含有一個“豪”字,所以有個同學取諧音為“耗”前後各加一個字就變成了“小耗子”從此以後全班同學都叫他“小耗子”,還時常用含鼠的成語取笑他,說他鼠目寸光、膽小如鼠,可是“耗子”卻從來都不生氣,也不向老師打小報告。哎!真是大度啊!

  “潑猴”一詞一聽就會認為這一定是個男生,可是你錯了,“潑猴”乃是指我們班那一個潑婦李婷,后因為她的性格太像猴子,所以同學們又尊其為“潑猴”。說她是“潑猴”一點也不冤枉她,在我們的思想中,一般都是男同學欺負女同學,可她身為一名女同學卻不遵守這億百年來的規則,天天毆打男生。哎!苦啊!

  “青蛙”這個外號是我給起的,當時也是個巧合,那天汪清同學走在走廊上,突然一口齒不清的同學喊道:“蛙青。”同學們一聽哈哈大笑,當然我也在這個行列,當同學們笑的起勁時,我脫口而出:“青蛙來啦。”於是從此以後“青蛙”便成了全班對汪清公認的外號。哈!哈!

  自從轉入王港中學以後我的性格全變了,這當然要歸功於我們班的動物們了。

  上海市浦東新區唐鎮王港中學初一:張傑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