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綠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來了,召喚醒每一株植物每一件事物。

  垂柳給大地增添了別樹一幟的風景。垂柳彎曲着身子耷拉着他的腦袋,調皮的逗春姑娘玩。春姑娘不但不生氣反而輕輕撫摸着它那細長而又柔軟的頭髮,快樂的嬉戲。

  楊樹那可是三五成群盛氣凌人。一棵棵楊樹高大挺拔枝葉茂盛而又翠綠,綠的鮮明而透亮,挺直了身子歡迎我們。可是它們的小寶寶很不聽話,風婆婆可看不慣這麼調皮的寶寶,就使勁一吹把這些小寶寶從媽媽的懷抱中吹了出來,這些小寶寶從樹上飄落下來,調皮的在空中飛舞。這可嚇壞了楊樹媽媽,它用那粗壯的樹枝翠綠的樹葉使勁搖晃,在召喚孩子們回來!

  當然,春姑娘的聚會裡自然少不了小草紳士和那些嬌小姐們了!

  小草探出頭來,用好奇的眼光打量這個世界。而有的呢,迫不及待的從地下鑽了出來,來參加春天的聚會。花壇里的嬌小姐們扭着身子含苞待放。它們可不好惹,身上都穿着盔甲保護着自己嬌嫩的身軀。花雖香艷,但沒有顏色怎麼行呢?這不,春姑娘拿着神奇的七彩畫筆趕來了,給它們畫上了美麗而又高貴的晚禮服!

  這一切都顯得那麼春意盎然,但是當這一切都消失了的時候,我們留下了什麼?只有懊悔罷了。這世界是因為它們才美麗;因為它們才充滿生氣;地球因為它們才年輕;因為他們才青春永駐;我們因為它們才健康;因為它們才茁壯成長。它們無私地奉獻,換來的是什麼?換來的是我們那貪婪和那不能滿足的慾望。我們使它們憔悴不堪,使地球不堪重負!

  醒醒吧,我們不能失去綠色,不能失去大自然那!

您正在瀏覽: 保護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