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信 

  說起自信,其實它藏在每個人的心中,只需要你“利用”它。 

  自信就如一副眼鏡,幫助近視的人打開光明之路;自信就如一台電腦幫助無知的人們開闊視野;自信就如一台學習機,幫助學習差的同學提高成績;…… 

  說白了,自信就是你實現理想的助手,你有了自信就離理想更進一步,是你跟有自信心去努力,去實現它。在努力學習、掌握知識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自信,是勇往直前的,是堅不可摧的;而那盲目的自信,只想空中樓閣一樣,經不起考驗。 

  可現在有很多人就缺乏自信,就如我吧!以前在小學的時候,我非常缺乏自信:上課回答問題時,總是不愛舉手,那是因為我對自己沒信心;還有我考試時做的每一道題都不相信自己是否是對的,翻來覆去的擦…… 

  但是,自從我進入了中學,從老師對我的態度中我認識到了自己,從此我便有了對自己極大的自信心:上課愛舉手發言了…… 

  你們瞧!有自信和沒自信的差別大吧!所以我們以後幹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有極大的信心,還要不斷的鼓勵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