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芒草花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草花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芒草花田 標籤:薰衣草花田作文 小草花作文

  那耀眼的瞬間/是劃過天邊的火焰/我為了生命不顧一切/我就在這裡啊/驚鴻一樣震撼/夏花一樣絢爛。  —題記 

  黃昏漫步,驚逢一片萋萋綿延的芒草花田,那原本輕快的腳,竟不知如何邁出下一步。突然閃現在眼前的那片芒草花田,在我面前無拘無束的生長着,在斜陽下籠罩着一層金色的光輝。 

  一陣風徐徐吹來,芒草一排排向下倒去,原以為不起眼、脆弱的它會傾倒在地上,可芒草卻只是傲然斜了一下腰。這樣的一個季節!這樣的一片芒草!綠葉相互擁擠着,卻又不乏整齊,層層疊疊,配合得那樣有序,那些輕輕的、晶瑩的花兒在枝頭上小心翼翼的綻放,微風吹起,捲起一陣花的旋風,驚起了幾隻被迷住的小鳥。多麼美麗的芒草花田,可它又是那樣平凡、那樣渺小! 

  夕陽從容落下,芒草花讓我目眩神迷,也許讓我目眩神迷的還有更多是那片花草的生命。它們的生命是那樣光輝,雖然渺小,雖然它們生根、發芽、開花的時間是那樣短暫,卻仍在這片土地上自由努力綻放!面對這一片芒草花田,靈魂象被洗滌了一般,只剩下空澄、明徹。一種美,一種為了生命不顧一切的美,在凝結了的空氣中蕩漾開來。 

  又是一陣風吹來,花兒們仍在努力開,生命的反覆——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真正含義:生命不是一篇文摘,不接受平淡,只收藏精彩。它是一個完整的過程,是一個連載,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她都不會在你背後留有空白,也許你航行了一生,也未達到彼岸,也許你攀登了一生也未登上人生的頂峰。但曾觸礁的未必不是勇士,曾失敗了的未必沒有成功,奮鬥了就會問心無愧,奮鬥了便是瑰麗的人生!  

  想到這,我加快了腳步……

您正在瀏覽: 芒草花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草花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