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記得小時候,我小,不懂事。有一次外出吃飯,我亂跑,結果跑丟了,當時我嚇得大哭,幸好我記得姨媽的家在哪裡,因此作了車去了姨媽家。後來媽媽和爸爸找到了我之後,我看見媽媽的眼圈紅了,我才得知媽媽都急哭了,我感到很自責。

  哦,原來被人重視關心是一種幸福。

  在蟬長吟的季節里,西瓜是最受人追捧的一種水果。在一次放學回家后,我看見桌子上放着幾塊香甜味美的西瓜,媽媽見了我,笑着說:“來,快來吃西瓜。”我馬上奔過去捧起一塊就大嚼,突然我注意到媽媽沒有吃,我便說:“媽媽你也吃。”“我吃過了。”儘管媽媽這麼說,我還是要媽媽吃,最後我硬塞了一塊媽媽才吃。後來,我無意看了一下垃圾桶,裡面只有我吃的幾塊和媽媽吃的一塊。

  哦,原來被善意的謊言騙也是一種幸福。

  在上中學時放假回家后,爸爸總在我臨走時叮囑我一句:“好好搞,在學習上別掉隊,照顧好自己,聽話。”平時我總是按照爸爸的話去做,在事情上儘力而為,付出自己的力量。在考試后,我總能獲得回報。

  哦,原來付出、信任、收穫都是一種幸福。

  我還記得曾讀過的一首詩,叫“人生”,詩是這樣寫的: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中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叫做幸福……所以說,我們天天都在享受幸福,只不過幸福是複雜多樣的,不同的味道卻有同樣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