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久候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候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公布期末考試成績的這一天。

  一大早,我就來到學校。跨進教室的門,幾天不見,好多同學又變了,就像幾年沒見似的。

  不一會兒,老師就來了,她開始公布成績。此時,好多同學都坐在座位上沉着臉,靜靜的聽着老師公布成績。

  當我聽見我語文只考了96。5+4分時,我多麼自責啊!也許96。5分對於你來說已經很棒了,但我並不滿足。我的奮鬥目標是97分,甚至更高。對,96。5分與97分只有0。5分的差距,可是,在中考試,0。5分就要相差十幾名!

  緊接着,我們發了報告單。我一頁一頁的向開翻,心裡慌極了。數學:97+5分,太低了,我簡直不敢相信,97分,太不可思儀。

  語、數兩門都考雜了,都出乎了我的意料。我萬萬沒有想到,久后的一天居然是這樣的一天,居然是給我心靈留下傷痕的一天。

  下一學期,是最緊張、最重要的一學期。我要給自己建立起信心,不要因為這一次的失敗而氣累。其實,我考的還可以,語文進了年級前十名。

  放學后,我不斷安慰自己——不要氣累,沒關係,再接再厲。正如自己所說的“為自己鼓起勇氣,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我能行,我是最棒的!”

  今天,正因為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所以我對自己的要求更高了,對自己更要抓緊。

  看來今後,我必須努力,我要學好每一門課,使自己在升學考試時考一個自己和父母認為理想的成績。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奮鬥、奮鬥、再奮鬥;拚搏、拚搏、再拚搏!使自己更上一層樓!

  哎!沒想到,我久候的一天居然是這樣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久候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候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