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不僅僅是軀體的長高,更是心理的強大,它更意味着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在全身成長。

  ——題記

  曾經我一度覺得,長大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那時認為,長大以後,我就可以做個大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可是,當我真的成長起來后,我明白了,長大也就意味着責任,需要更大的勇氣來承擔責任。

  那日,爸媽外出,讓我帶好妹妹,我一看自我表現的機會來了,立馬答應了下來。剛開始,我還是很願意模仿大人,哄着妹妹,給她找很多吃的,玩的,還能夠陪着她一起遊戲。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耐心與激情漸漸的消耗,我越發不想帶妹妹了。妹妹不管做什麼都會慢很多拍,有時還會哭鼻子,真是讓人覺得心煩。於是,我便把妹妹扔在一邊,自己忙自己的去了。

  誰曾料想,妹妹爬到柜子上,摔了下來,把額頭都摔腫了。爸媽回來后,沒有大罵我,只是語重心長的問我:“你是不是答應爸媽好好照看妹妹的?”我點頭默認。“既然答應了,就要承擔起責任,不可以三心二意,你還在成長。”

  噢!原來,成長是一種責任的慢慢成長,它需要我們學會承擔責任,做一個勇於擔當的人,它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