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在課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課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狂風暴雨將樹木吹得東倒西歪,風聲怒吼着,蓋過了老師的聲音,樹葉發出的磨擦聲與玻璃窗撞擊聲令課堂紀律更雜亂無章。

  忽然,一個鳥巢被風颳走,從三米高的樹上落下,誰都能想到鳥巢里的小鳥的處境,同學們都擔心地望向雨霧繚繞的窗外,期盼着下課鈴的響起。

  下課鈴來得比往常晚,可同學們的反應卻是前所未有的快,在老師喊完下課的0。01秒,同學們如箭離弦般衝下一樓。

  鳥巢被摔得支漓破碎,兩隻小鳥在地上痛苦地掙扎,幾片羽毛折在地上,血跡與雨水混在傷口處,觸目驚心的,令人心痛不已。

  同學們馬上將小鳥移到安全的地方,一位同用紙巾替小鳥包紮,一位同學拿來早上剩下的麵包捏成碎塞到小鳥的嘴裡,更多的同學圍成一圈,為小鳥遮風供暖,一切是那樣突然,卻又如此有序,同學們受着寒風的洗禮,心中卻無比溫暖。

  慢慢地,其他同學也加入其中,熱量在急升,溫暖在傳遞,同學們放棄了休息,都過來幫忙,大家圍成堅實的人牆,無窮的力量趕跑了風,嚇走了雨,這是愛的能量。

  在雨水的沖刷,狂風的吹襲下,層層圍繞着、守護小鳥的人群成了學校課餘里的一道美麗風景線。

  愛在課餘,美在課餘,同學們小小的善良與愛心不僅拯救了小鳥,更是感動了大家,創造了美的課餘,傳遞了美的信息。

  初一:蘭點點

您正在瀏覽: 美在課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課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