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 594字作文 ( 手機版 )

--_594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94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感覺 

  成長是漫長的,成長是艱難的,成長又是幸福的。 

  我從小就盼望快快長大,這些都是兒時憧憬的長大后的情景,可是成長是那麼的漫長,儘管我們已經成長了十多年,但我們離那夢太遠了。 

  成長路是漫長的,同時也是曲折的,布滿荊棘,甚至還有深淵。 

  在成長中,有風有雨,有寒冷的風暴,只有笑着對待這些挫折,才能成長得更好;在成長中,有苦有淚,有彷徨,成長豈能盡如人意?把困難視為挑戰,以積極的態度對待困難,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成功了,成長了;在成長中有陷阱和深淵,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臨陣不慌,鎮定自己,三思而後行,就不會造成“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遺憾。”成長也是幸福,磨難和幸福是一對雙胞姐妹,時刻伴隨在我們成長的每一天。成長的旅程像一盤棋,如果走錯一步,就會導致全盤皆輸。 

  成長就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瞬間,成長中有樂有苦,與困難作鬥爭,共享快樂,你就會發現成長是快樂的,成長的感覺,真好! 

  你我都明白我們都要長大,儘管長大是一件太於殘酷的事,我們不能也無法逃避。在時間的磨礪中,我們知道了什麼該放棄什麼該珍惜什麼做了不後悔什麼錯了必得糾正,這也許就是歲月的最好恩賜、成長的最大收穫吧! 

  長大原來也是如此美妙、這般幸福,遠離了無知無憂,一步步走近黎明、走向成熟、多了思考、多了忍耐、多了堅強…… 

  這就是成長的感覺吧。

您正在瀏覽: --594字作文
網友評論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