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07。04。16天氣:陰

  陰天的早晨一切都是昏沉沉的,風很大,肆意吹動着枝頭剛剛長出的葉子。告別了昨日的燥熱,這樣的涼意卻讓人措手不及。過了一會兒,太陽竟奇迹般地穿過了烏雲,露出那久違的笑臉,但這笑卻分明帶着絲疲憊,我不知道,這金子般的陽光可以在葉片上停留多久,它們鍍在葉片上,使葉片散發出誘人的黃色。這種感覺,似乎在那裡見過…

  07。04。20天氣:晴

  今天的天很藍,藍的空靈,也許是由於這些日子陰雨連綿的緣故吧?天空被雨水沖洗了一番,沖刷掉了失意與灰塵,留下的只是純凈,連雲兒也只是淡淡的,彷彿不經意的一陣風也能把它們吹散似的。它們悠閑地在天中散步。陽光彷彿能穿透所有的東西,一切的一切,都散發著陽光的氣息,讓人不覺發出:“自由真好”的感慨。

  07。04。27天氣:多雲

  今天起來,發現東方的天已經被厚厚的雲朵給遮住了,天氣並非陰沉,給人的感覺還是很舒服的。下了樓,才發現風兒在纏繞着一層層的薄霧,在城市的每個角落遊盪,聞起來有股木頭燒着了的味道,還夾雜着一絲泥土的清香,像家鄉的味道,可心情始終因為考試就要到來而傷心着。聽着時而傳來的鳥鳴,覺的這聲音雖然好聽,但又有着些悲傷令人不免哀嘆。

  07。05。07天氣:晴

  天氣熱極了,坐在教室里的感覺就像同桌說得那樣,就像坐在蒸籠里,受着熱氣的煎熬,真有點懷念那些下雨的日子了,雖然那種天氣令人壓抑,但也比現在好受些吧?汗水總也流不出來,一抬頭就覺得有點缺氧,頭還有些暈,就連眼皮都是熱的,這種感覺真是難受極了。太陽啊,您什麼時候才能下班呢?

  07。05。09天氣:晴

  今天不知怎麼了,突然颳起了很大的風,這風也暫時吹走了昨日的燥熱與煩悶。初夏的天氣就是這麼變幻莫測,昨日還熱的喘不過氣來,可今天又帶着絲涼意。朝左側的窗外望去,發現操場上的灰很大,同着說,操場就像黃土高原,現在呢,便是在刮沙塵暴,看來,很有道理呀。

您正在瀏覽: 日記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