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四面環山的小縣城,坐落在秦嶺山的腳下,第一眼就可以看到有一條小河,清澈的河裡有很多的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兩岸山上的翠柏四季常青。我的家鄉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公園,是西安的後花園,也是安康的北大門,這裡一年四季都有看不完的美景,我的家鄉是寧陝。

  春天,山上的迎春花,桃花、梨花……都百花爭艷的開着。從遠處看,山坡上有紅的,黃的,還有白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各種花把山坡全蓋住了,從遠處都能聞到花的清香,花香撲鼻,真是令人陶醉啊,不時幾隻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嗡嗡嗡的真可愛,一縷縷的陽光穿過剛發芽的樹葉,照在那嬌嫩的花朵上,是為了讓花兒露出美麗的笑臉,這麼多美麗的景物融會在一起,真是為春天增色不少。

  夏天到了,清晨,在河邊白鷺從天上輕輕地飛下頭伸到水裡去捉小魚之類的,真是讓他們美餐一頓,人們剛起來推開窗戶,清馨的空氣里夾雜這花的清香撲鼻而來,真舒服,人們聞着這種甜美的氣息就開始這一天的工作,中午雖然陽光強烈,但是到了下午人們剛吃完飯,就開着車到小河的上游去游泳,邊欣賞着沿途的美景邊吹着涼風一點兒也不覺着熱,這時也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我們可以在河裡玩耍,還可以在河裡讓小魚親你的腳,痒痒的但很舒服,天邊的紅霞,像晚風微笑,頭上飛過的鳥兒,繪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風景畫。

  秋天來了,涼風送爽。田野里,一片豐收景象。那金燦燦的梨子,紅彤彤的蘋果,還有像小燈籠似的柿子,掛滿了枝頭。秋風吹來,那熟透了的果子隨風舞動,送來一陣陣迷人的清香。農民伯伯正忙着走進果園,去採摘那豐收的果實。他們小心翼翼地把果子摘下來,放在包籃子里,回到家裡,和家人一起分享着這美味。

  冬天到了,潔白的雪花飄落下來。山坡上、田野里、屋頂上、到處是雪花。這裡的美麗景色讓人們彷彿進入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孩子們在雪地里瘋跑着,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大人們也在忙着,有的在打掃衛生,有的在置辦年貨,雖然天氣寒冷,但每個人都覺得很溫暖。

  我的家鄉,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道迷人的景色,我愛我的家鄉!

  寧陝縣城關初級中學初一:張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