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多姿多彩,甜酸苦辣都有,記得有人說過"生活,是在於你用心對待.”的確,生活就是這樣。 

  品味生活,就像品味一杯不加糖,不加奶的咖啡,對其中原本苦涅慢慢地,細細地品嘗,會覺得越品越苦,越苦越有滋味;品味生活,又像品味一塊口香糖,要細細地咀嚼,才能知道它的香甜;品味生活,也像品味一杯茶,待那清香的茶流到心坎,感受它的甘甜,否則,它就像一杯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 

  生活給予每個人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就像一張白紙,任你用豐富的色彩來描繪你的人生,如果你對生活充滿信心,畫出的就是晴空萬里,反之,就得到烏雲滿天,陰雨綿綿的天空,這時候生活對我們的獎罰,所以說,善待生活等於善待自己。 

  也許有人說生活是向前看齊的,一味地回味過去,懷念往事,只能讓人對現有的生活失去信心,可我卻不這麼認為,一個年輕人若能回憶過去,想想曾經輝煌的一刻,就會對現在的生活充滿信心;一個老人若能回憶過去美好的一刻,就會對未來的日子充滿憬憧,這所有的一切一切,你又怎能說回憶會喪失一個人對生活的信心呢? 

  生活需要我們用慈愛的心去對待,用實際的行動去實現,用感懷的目光去看······或許,你的生活不平坦,但只要你肯勇敢地去面對,那所謂的困難不過是一個個墊腳石,是我們走向成功的轉折點. 

  人總要進步,總要走向成熟,淚水總要擦拭,布滿荊棘的路總要走下去,生活也總要去過,無論生活是怎樣的,我們都要迎接!讓我們品味到不一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