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一般是指處於受教育階段,使用同一張課桌的兩個人之間的一種人際關係或對同桌的人的稱謂。所以說只要上過學就一定有同桌,除非你是個怪咖。就算幼稚園也好,總有一兩個吧。

  我的同桌之是吃貨。“叮……鈴鈴”一下課,只要你看見桌子上堆滿零食那個人毫無疑問是我的同桌。看她那餓虎撲食的樣,我真替她擔心。自己吃就算了還常常拿那些零食來羞辱人,以致她在班裡的人緣不太好,但她有一位閨蜜,她常常跟她一起吃香的,喝辣的。但你們絕對想不到她的閨蜜居然和她迥異不同,一個又矮又胖,一個又高又瘦。誰胖誰瘦相信讀者朋友心了有數了吧。

  我的同桌之不講衛生。我的同桌不講衛生(1)她總是當老師來到教室才收起零食,所以她吃完零食從不洗手,總是往身上的衣服擦一擦就算洗手了。這讓我與她不敢親密接觸,怕沾上味道和零食殘渣。我的同桌不講衛生(2)她有時果汁喝多了就跑廁所,從廁所回來從不洗手,她說洗手好麻煩,又說洗了手不方便吃零食。她的行為讓我情何以堪啊。

  我的同桌之上課睡覺愛流口水。不講衛生我還忍了可氣的是上課流口水,那口水嘩嘩的從她的嘴裡流出來,有時還流到我哪裡去了。我鄭重的跟她說了好幾回,她居然說沒關係,誰睡覺不流口水呀!還用她的手臂把口水的範圍擴大了。最奇葩的還是有一回,她上班主任課睡覺打呼又流口水,她的口水從桌上流了下來。打呼聲引來了班主任,老師來到桌前,她不知道桌上流了一大灘口水,把書反過來放蓋在桌上。我剛要說可是來不及了,同桌被班主任叫醒狠狠地被訓了一頓。當班主任拿起書,那場景。班主任的臉色忽然變了。我那奇葩同桌居然還說老師你書怎麼濕了,我們班笑倒一片,她還一臉茫然。

  我的同桌雖然奇葩但她挺有愛的。平時,連一個薯片渣都不讓別人碰,除了閨蜜。她居然願意把吃的給流浪貓和狗,她周末還去當志願者,有一次,我在街上見到她,她還挺不好意思的。我的同桌奇葩又有愛。這樣的同桌,你們喜歡嗎?

  初一:怪咖gril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