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青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段青春,這是屬於我們最好的時光,最美的年華。在青春的時光中,我們可以恣意歡笑,做着一些在大人們眼中十分魯莽而幼稚的事情。但是即使是這樣,也沒有人會指責你,因為你正值青春年華。

  雖然時間不以我們的一直為轉移,還是會一分一秒,慢慢的度過,但是我們還是有着最尊享的年華。我們在這段時間,可以無所顧忌,可以自由自在,在風中大笑,在陽光下歌唱,在大雪中跳舞,這才是屬於我們的青春。

  我覺得青春這種東西,無論在今後的歲月中如何變遷,都曾經實實在在的發生過,它永遠都像一張相片一樣,以某種亘古不變的形式存在。即使我們在很多年以後,也會變得世俗,變得追名逐利,成為我們最不想成為的那類人,但是我們的記憶深處,還有這一份在青春時期留下的單純和善良。

  讓我們珍惜青春,珍惜這美好的年華吧,我們的青春還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