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青春成長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成長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時間的鎖,才發現自己曾經做過現在自己口中的小孩子。

  無意之中打開了自己舊舊的日記本,那是一個粉紅且嵌有英文字母的小本子,和字典是差不多后翻開第一頁,艦艏行清晰的字體,2016年4月5日,是的,我已一年沒有碰她了,翻開一頁又一頁小學的出現稚嫩青澀的字,我不禁疑惑,這是小學時自己引以為傲的東西嗎?好像也不過如此。那時的字又矮又胖,像一個勞累的農村婦女,寫得亂七八糟,便顯得極其醜陋了,我情不自禁的在空白處寫下一個字,與以前的自相對比下,自己曾經沾沾自喜,但是我突然意識到,或許十年20年後的自己也會這樣嗎?原來自己也做過那個小屁孩,一個懵懂的天真的小屁孩。

  在細看內容,我不禁笑了,從與同學一起玩到學校,開辦藝術節,大事小事樣樣都有,有玩耍的快樂,也有分別的不舍,充滿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在一排排的幼稚天真又自然真實的語言中,我不禁感到疑惑,進入初中后,我的成長,我漸漸懂得時間的寶貴,懂得為人處事,知道哭解決不了問題,明白人要不那麼要面子,才經得起打擊,在初11年級的生活中,我在不知不覺間,從那個一輸就哭鼻子的小孩成長了,為今天的自己,我如今常為自己的膽小羞怯而感到好笑。或許這便是成長吧,一個不斷回看自己的過程,人活的越長久,就越看得多,就越懂得多,這些應是因人而異的想,但想要做一個早些,認清事態的人,就應該多經歷人生的波折才會成長得快一些,但也不要笑曾經的自己,因為未來的你也許還不如曾經的你。

  只願我能走出青澀懵懂,早些成為一個懂事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成長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