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和睦相處吧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和睦相處吧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懶羊羊懶洋洋地躺在吊床上睡着懶覺。灰太狼先生早早地藏在樹叢里,看着鐵門內肥美的懶羊羊,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 

  “不行!不能再猶豫了!再吃不到你,我就要餓死了!”灰太狼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想着辦法。 

  這時候,狡猾的灰太狼轉了轉眼珠,想到了一個萬無一失的好辦法。於是,他掏出紙筆,歪歪扭扭地寫着: 

親愛的羊羊們: 

  你們還好么? 

  我是灰太狼大叔。最近,我和我老婆不知道患了什麼絕症,醫生說,只有永遠告別吃肉,才能使病情不再加重。我和老婆經過一再考慮,終於決定,以後再也不傷害你們,彼此互相幫助。我們以前,一直很對不住你們,給你們帶來了傷害,真是愧疚。希望你們不要責怪我們,讓我們和睦相處吧! 

  灰太狼 

  灰太狼先生暗暗地在草叢裡偷笑:“哈哈,我灰太狼大王今天終於能吃到羊肉啦!小羊們,你們的死期到啦!” 

  灰太狼小心地將紙條折成一隻紙飛機,悄悄地將紙飛機飛在懶羊羊的身邊,躲在草叢裡,觀測羊村裡的動靜。 

  “啊——”懶羊羊睡醒了,他伸了個懶腰,“睡得真舒服呀!肚子餓了,回家去吃零食。”懶羊羊正準備慢吞吞地回家去,他突然發現了那隻紙飛機。“誰的紙飛機呀?”懶羊羊撿了起來,發現上面有字,他結結巴巴地讀了起來:“親愛的羊羊們……”此時的灰太狼已經等候好久,他看見懶羊羊在看紙條,心怦怦直跳。 

  懶羊羊看后喜出望外。接着,又東張西望起來:“嗯,沒有其它羊了!”懶羊羊抽出筆,在紙飛機的反面寫道: 

親愛的會太狼大叔: 

  我是爛羊羊。及然你以後不吃肉了,那我們就和木相處吧。我們現在是好朋友了!要請我到你家做客哦!你要準備平果、波羅、蛋糕、草餅、輸片、沙拉、化生……虛,千萬不要告訴別的小羊哦! 

  爛羊羊 

  懶羊羊舔舔嘴唇,心裡想到零食,口水都流了下來。他三步並兩步跑到鐵門旁邊,小聲喊道:“灰太狼大叔,你在哪裡呀!我看到你的信了,讓我們和睦相處吧!” 

  灰太狼一聽,高興地蹦起來,走到鐵門前:“真的么!那真是太好了!我們真的可以和睦相處了?” 

  懶羊羊笑了:“那當然了,給你,這是我親手寫的信。” 

  灰太狼接下並看了看這封滿是錯字的信,心裡想:這個小胖子,真貪吃,真自私。算了,為了填飽肚子,帶他回去也不錯了!灰太狼心裡暗暗高興,又假裝溫柔地說:“懶羊羊,我們回去吧,我給你準備了好吃的零食哦!” 

  “太好啦!灰太狼大叔我愛你!”懶羊羊吃到了甜頭,打開鐵門,牽着灰太狼的手,到了狼堡。 

  懶羊羊望了望桌子,失望極了:“灰太狼大叔,我要的食物呢?怎麼沒有啦?”灰太狼笑了笑:“嘿嘿,食物不就是你么?”“我?”懶羊羊打了一個寒戰,嚇得腿不停地發抖,又害怕又後悔,“灰太狼大叔,我……我突然想起作業還沒做完,我要先回去了。”懶羊羊說完立刻拔腿就跑,可始終逃不出灰太狼的手掌心。灰太狼輕鬆地就抓住了懶羊羊的胳膊,說道:“哎,不着急呀!來了就多坐坐嘛!”“不要哇!灰太狼大叔最好了!不要吃我嘛!我拿零食跟你換好不好?”懶羊羊哭了起來。“小朋友,我可不傻呀?零食有你的肉好吃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毫不猶豫,順手拿了一把菜刀,就往懶羊羊身上砍去…… 

  “啊——救命呀!” 

  “哎喲喂,好疼呀!”懶羊羊突然從床上摔了下來,不停地用手揉着摔疼的屁股。“呼——真是嚇死我了,還好是一個夢啊!”懶羊羊坐在地上,滿身都是豆大的汗珠。從此,他明白了一個道理:狼是永遠不會改變吃羊的本性的!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和睦相處吧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和睦相處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