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風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校園都有不同的風氣,有的“風”好有的“風”壞,我現在讓你看看我校“風”景。

  我校經常有人打架,不過弱者“失敗”后,沒有人“見義勇為”。但卻有人加以嘲笑那位“失敗者。”

  但經過一件事之後,我認為我校的“風”很正,不是歪的。

  那天下午,我在學校的走廊里。因為心情不好,所以頭也不抬的走着。忽然,我眼前黑了。原來,是撞上了一個人。我不經意地用眼光掃了掃那個人,本想繼續走我的路,但是我看見那個人正用兇惡的眼光看着我。仔細一看,這人竟比我壯了好幾倍。我看着他猶如小石頭看着大山,那樣的恐懼與無奈。那人的拳頭正準備往我身上打。這時,一個人站了出來。我和要打我的人一起看向了這個人。他很瘦小,甚至比我還小。他的臉很陌生,應該是個新生。他小心翼翼地說;“你要打他多少下?”這話顯然不是對我說的。打我的人發火了,用獅子吼般的聲音說:“不用你管!”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了,可是我所期盼的人(老師)還沒來。天啊!他的拳頭可要下來了!這時,那個新生又說了一句話,聲音不高,但足以讓我有五雷轟頂之感。他說:“我願替他挨一半的拳頭。”那個拳頭的主人驚呆了。過了一會兒,拳頭完全放了下去。對我說了聲“對不起”。匆匆走了。

  事後,我念念不忘那兩個人。後來,我們三人成了好朋友。而那個“壯漢”(原來要打我的人),也不打架了,成了位好心人。

  從此,我校幾乎沒有了打架事件,而多了很多“對不起”“沒關係”。我校的“風”正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