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都快放假了,你都幹些什麼呢?來聽聽我的一天吧。

  清晨懶蟲篇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對我這條懶蟲而言,早晨卻是睡覺的最佳時機,“布穀,布穀!懶蟲起床——”,鬧鐘重複了幾次了,才把我從美夢中喚醒,可我又擺了個造型繼續睡。可惜好夢不長,“人工式鬧鐘”——媽媽出場了,一陣“獅吼功”把我從夢中“吼”起,我睜開朦朧的睡眼,,“7點15分了——”媽媽“吼”道。我驚了魂似地起了床,疊了被子,胡亂地把饅頭填到肚子里,背上書包,飛也似地朝學校跑去——

  到學校,還沒來得急交作業就要去檢查地段衛生了。剛剛來到教室,就上課了,伴着一陣“叮叮叮”聲。早晨就在這上課與下課的交換間過去了……

  中午鏖戰篇

  回到家,我又做起了戰鬥,第一了和我過招是“數字兄弟”。0,1,2,3,4,5,6,7,8,9十個兄弟,組成特別的連環陣,各種符號也成了它們的幫凶,他們和運算符號組合在一起有多麻煩啊!但是,最終我還是以我的聰明才智戰勝了它們。接着我又和“漢字幫”正面交鋒,不用說,我們之間也發生了鏖戰,最後結束在句號之後。“English兄弟”也向我挑釁,與我發起了戰鬥,他們也真夠多啊!二十六個字母組成了無數個讓人眼花繚亂的單詞,我的腦神經比彈弓上的橡皮筋還要綳得緊,一片“硝煙”之後,戰爭終於結束在該上學的時候了。

  下午奮戰篇

  下午的三節課不知不覺中在“叮叮叮……”的鈴聲中悄然逝去了。

  回到家中,“糧倉”充足后又開始了一天的最後戰役,同時也意味着今天快過去了,明天又要來臨了。我在檯燈的伴隨下一最快的速度又殲滅了“家庭師”的三個以上的團,“速戰速決”。此次戰役之中,我連續犧牲了兩個“鉛芯連”,一個“墨水班”和十個“紙張排”。可謂大獲全勝,呵呵!之後,我又寫起了“戰後總結”——日記,留住了我繁忙的一天。

  夜晚遐想篇

  我躺在床上,回憶起了過去的往事,回憶起了篆刻在多面的水晶上的時代,折射出友誼,痛苦,挫折……愛與恨,歡樂與難過,悲傷與高興,,成功與失敗,喜悅與喪氣……以往的“三劍客”又湧上心頭,雖然互相分開,但友誼卻刻在心間,留下星星點點的,不能拼成的回憶,但是這也意味新的生活又開始了……

  這就是我的一天,一天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