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狂風暴雨也可以這樣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暴雨也可以這樣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狂風暴雨也可以這樣美 標籤:狂風暴雨作文 狂風作文 風暴作文 暴雨作文

  依舊,在繁忙、緊張的學習中,抽出空來,休息。颱風襲來,學校放假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看得正高興,“哧”的一聲,電視被斷開了。心情被擾了,我討厭颱風暴雨。

  然而,始終耐不住沉悶的氣氛,我來到被風被雨弄得亂七八糟的陽台,就這樣趴着觀雨,風好大,雨仍猛的下着。

  風吹得好爽,好爽。心情有點轉變,好了許多。忽轉身,看了看亂七八糟的陽台,又看看外面涼爽的,樹因為雨的澆灌覺得狂風暴雨始終也不是那麼爛,也可以這樣美。是的,狂風暴雨曾經“肆虐”的“破壞”我家的陽台,但是我忽然覺得狂風暴雨也好美,從另個角度看。

  狂風暴雨只是暫時的,真的,過了許久,狂風不再放肆,雨也跟着漸漸停了,雲邊似乎有一道亮麗的彩虹,好美,天也藍了。這就是雨過天晴彩虹橋嗎!回想,人生不也是這樣嗎?在我們要向理想出發時,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路程中,總又會遇到挫折,她時常破壞你的心情,你的自信,讓你覺得理想在你眼中下着傾盆大雨,但是你換個角度,其實挫折很短暫,也很美,她可以好好的鍛煉你,讓你在理想實現時,獲得更多,更有自豪感,你有着這樣的美好的想法,在理想道路上,你會很自在,因為你眼中有一道美麗的彩虹,我相信,你定會實現你的理想,雨過天晴彩虹橋!

  我還在陽台上看雨景,有一種美感,甜甜的……

  廈門一中初一:龔巧彬

您正在瀏覽: 狂風暴雨也可以這樣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暴雨也可以這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