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狂風來了,我的友誼夢碎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來了,我的友誼夢碎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狂風來了,我的友誼夢碎了 標籤:夢碎了作文 風來了作文 颱風來了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在我漫長的人生路上,我體會到的友誼有酸有甜,可還有苦,還有……在苦中,我嘗到了辛酸,心中的血不住到地流。感悟到這,我便覺的自己很失敗,竟在這小學階段失去兩份如此珍貴的友誼。尤其是失去第二份友誼,令我痛苦不堪。會想起,我不覺慚愧——狂風來了,我的友誼夢碎了……

  曾記得我們形影不離的時候,堪稱“二合為一”,可現在我們連陌生人也不如,但我知道我們都是在乎對方的。曾記得我們一起吃飯,甚至有時還互相喂飯,多麼溫馨呀;曾記得我們一起打鬧,大部分時間都是你在捏我、打我,我卻很開心;曾記得我們一起學習,你那一絲不苟、專心致志的樣子,令我深感欽佩;曾記得我們……那沒有失去你時,我感到幸福與快樂,卻不懂得珍惜,就正如一位名人所說的吧——“真正的有友誼猶如健康,只有失去時才意識到它的價值”。

  記得發生了那件事以後,我意識到了我錯了,我一直跟你道歉,可你那氣呼呼的樣子一直在責怪我,我又寫去了道歉信——一共三封(你卻只看了一封)。我不覺心痛了,我想可能我還不夠誠意或是還有別的錯處,可我卻想也想不出來。洗澡時,一桶冷水從頭潑到腳,它湧進了我的心裡,十分冷、痛……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眼睛停留在那凄涼的夜景——那幾點燈光黯淡失色了,凄慘的月光籠罩着大地,我感覺到了累,天空的星星全走了,下着小雨,陰冷陰冷的。我流出了淚——因為她讓同學轉告我她生氣的原因:我說的一些傻話令她生氣了,“我們絕交吧”。我是胡說的,可我卻不知道這會令她傷心、痛心,因而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慚愧、後悔。我心中不覺痛了起來,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彌補我的過錯,一個自己認為好的念頭出現了——順其自然吧,有緣就能和好。因而,我一直不直到主動與她和好,直到上了初中才意識到我是錯的。與她友誼分裂的一個星期,我幾乎每晚都掉眼淚,心中訴說自己想對她說的誨話,可她聽不到。傷心的我要提醒自己要保持良好的狀態應付升中考,我費了很大的功夫才能管住自己一點。最後,我沒有考上理想的中學,但幸運的是我考上了重點中學。狂風來了,打散了我那美麗的奇妙的友誼夢,那散碎的片段,留在我每一個角落,當時我……

  現在的我冷靜下來了,知道她的重要性、價值,意識到我的過錯,我再次掉下了淚,它又酸又甜又苦……我十分後悔,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買。每當我看到有關她的東西,我都會觸景生情。我一邊學習交友一邊收拾散碎的片段,可我仍沒有望記他,因她仍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朋友。

  對不起,馮穎琳,原諒我吧!朋友,千萬別做對朋友後悔的事,不然你會……雖然我失去了一段友誼,但我長了智慧、也留下一段美麗的回憶。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可以,你能原諒我嗎?

  狂風來了,我的友誼夢碎了,卻留下了一段美妙的回憶,他是很美的。

  廣東省鶴山二中七年級  楊煥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狂風來了,我的友誼夢碎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來了,我的友誼夢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