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飛起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飛起來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陽光明媚,我感受不到它的溫暖,為什麼窗外的樹已抽出了鵝黃的嫩芽,我卻感受不到春天自由的氣息?為什麼我沒看到窗外的紫蝴蝶?——哦,原來是我桌上的書遮住了,它們遮住了春光,遮住了春的氣息。但我知道那美麗的紫蝴蝶,一定在戶外自由自在地嬉戲。?

  湛藍的天空純凈無瑕,偶爾飄來幾朵白雲,互相追逐,成群結隊的小鳥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嬉戲玩耍,熱鬧非凡,我多麼渴望成為它們其中的一員。“啪!”手中的筆沉重地掉落在桌上,打破了我的沉思,眼前依然是數學公式和語文課本,我頓時茫然了。?

  我渴望自由,我不要再把自己封鎖起來,我不要再徘徊在父母老師無限期望和自己的內心世界中,我要飛翔,我要擺脫父母的束縛,擺脫那些沉重的課本與作業。?

  我要飛翔,我要自由,我要走進大自然的懷抱,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我要飛翔,我要做那翩翩起舞的蝴蝶,為這美麗的春天增添一份光彩,我要做那天空中的小鳥一隻,為那浩大的天空點綴美麗,我要成為大自然中自由自在的一分子,用我的熱情奏出屬於我自己的樂章。迸發出束縛在我內心的思想。?

  可是,我的翅膀呢?紫蝴蝶有翅膀,因為它經過了由蛹羽化成蝶的痛苦;小鳥能夠飛翔,因為它歷經了試飛的艱辛磨鍊。可我呢,我的翅膀強健了嗎?我的羽毛豐滿了嗎?我能夠在風雨中遠航嗎??

  想到這裡,我不再發獃,我捧起了書本。我要為自己插上知識的翅膀,我要努力地增強自己飛翔的能力。儘管,這裡面會有艱辛,會有淚水和汗水,但是,我不怕。因為,我終於會飛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飛起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