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碎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碎了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漂流瓶碎了,我們還會有夢嗎? 

  為什麼?為什麼?電閃雷鳴都為無法阻止我的夢,而你—盈卻阻止了我一生的夢。 

  這個冬天,盈過得很壓抑,竟管這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她的錯,但她還是很難過,畢竟是她破壞了靜那原本幸福的生活。淚,流吧,恨,恨吧。本以為漂流瓶的夢,還可以持恆下去,沒想到所有的事,都會在那一瞬間,碎了,停止了,一切都停了。 

  靜和盈是姐妹,早上一睜眼,就在一起玩耍,用一條毛巾,用一個牙刷杯,同一個牙刷,甚至同一個喝水杯。上了小學,靜和盈又是同班,兩人天天在一起,學習上互相比較,是老師的左膀右臂。上了初中,兩人依舊天天在一起,只是學習上,盈稍稍比靜好些,上高中時,靜由於失誤與重點中學擦肩而過,盈感到很難過,為靜感到悲哀,所以為了和靜在一起,盈放棄了重點中學,來到一所普通中學和靜在一起。為此從未打過盈一手指的父母當著靜的面,狠打盈一頓,靜看着父母哭泣的樣子,心中隱隱有些傷痛。“您何必呢?” 

  盈是張揚的女孩,靜是安靜的女孩,她們內心都是複雜的,只不過他們掩蓋心理的方式不同,悲劇也從而產生。 

  從小到大,靜嘴上不說,但心裡十分難受,靜從小吃的是粗茶淡飯,而盈從小吃的是白騰騰的白米飯。靜從小學習成績就不如盈,為什麼?是因為靜不行嗎?為什麼從小靜只能穿盈剩下的衣服?使靜慢慢對盈產生了嫉妒心理。而盈卻一聞不知。 

  母親又給盈買新衣服了,靜拿起衣服就跑進了屋裡,拿起剪子,全部都剪了,母親跑進來時,看看地上的碎布,又看看趴在床上猛哭得靜,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抱着她說:“靜,盈不是你的親姐姐,那只是你爸爸戰友的孩子,那個戰友在一次大戰中犧牲了,你爸爸為了遵守諾言,收下了這個孩子,但我們不能虧待這個孩子呀?還記得那個漂流瓶嗎,那是媽媽和盈媽媽的紀念物,媽媽小名叫盈,她媽媽小名叫靜,我想你應該明白我們的苦心,我們的友誼希望你們能夠繼承。” 

  靜豁然開朗,在一次靜與盈去游泳,游到半道,突然靜說我去喝水,盈想到那天她在門口聽見靜與母親的那段對話,想到了死,我既然沒有爸爸,沒有媽媽,還不如死了算了,我是一個孤兒,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孤兒。於是便扎破了游泳圈,可恰巧被母親看見了,連忙下去救她,可是盈得救了,媽媽卻死了。 

  應越發恨自己,靜對盈所做的一切,充滿了恨,盈越恨自己就越想死,有一天,她上山了,他看着藍天白雲,看着綠樹紅花,對着對面的山大喊:“爸爸媽媽,我走了,走了……. 親爸親媽,我來了!” 

  再家裡,爸爸看不到靜,跑到山上來找她,卻不幸墜入山崖,而墜入山崖的盈卻得救了,盈醒后,對着靜大喊:“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救我?靜,我知道你恨我,你讓我死吧,讓我死吧,我死也甘心。” 

  “你想死,我也想讓你死,你害了我父母,害了我全家,爸爸媽媽都被你害死了,他們的死都與你有關,可你不能死,,不能死,一切都沒了,如果你死了,你對得起誰,他們都因你而死,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我母親死前告訴我,不論我的生死都要照顧你,因為你爸因我爸而死,因我爸而犧牲的! 

  可是一命還一命,我可以死,但你不能害我父母呀?說實話他們對你比我好,憑良心說你有良心嗎?我爸媽對你那麼好,你為什麼………. 

  “妹妹我不是故意的,真不是!”“你不是我姐姐,你別叫我妹妹,以前不是,現在不是,永遠都不是!” 

  電閃雷鳴讓這兩位小姑娘撕心裂肺的喊叫,頃刻間,漂流破碎聲打破了這一切,淚,流吧。恨,恨吧!漂流瓶的破碎是夢的終結,從此我們不再有共同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碎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