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很想你(圖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很想你(圖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遠方,總有一顆閃爍着的星星。在天空,總有月亮照亮着我。在窗前的我,總在想念我的朋友。

  朋友你很久沒有和我聯絡了,你知道嗎?我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失去了聯絡,可能你會淡忘了我,或許你對我的印象很模糊。但你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擁有很高的地位。你不是最出色的,你不是最漂亮的,你不是最善良的,你的成績不是最棒的。但你的性格是最可愛的,你的聲音是最甜的,你的樣子是最可愛的。即使你不是經常幫助我,你不是我的患難之交,但你留下我的印象的確很深刻。

  我很重友情,無論和你失去多少年聯絡,我都會想念你。我們曾經一起參加比賽,我們曾經一起考試,我們曾經一起玩,我們曾經一起合作,我們曾經一起都很快樂……無論做許多事情,什麼瑣事,我們都在一起,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是多麼美好。我經常想着這美好的回憶!

  或許回憶很美好,我可以快樂地想念你。但為什麼要回憶?為什麼我們沒有聯絡呢?或許思念很好,我會靜靜地想念你,我站在窗前遙望那閃爍的星星,多像你和我啊。娟,你在幹什麼呢?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再見,我們只能在不同的地方度過美好的時光。的確,我現在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但你知道嗎?我仍然想着你。或許我們見面時,互相對視,我們的目光會不會很陌生呢?

  站在窗前,那兩顆星星特別明亮,真的好像你和我。我在靜靜地想念你,我只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真的很想你(圖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很想你(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