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別丟下我,媽媽!”“希希,別過來,快離開這,快跑!”“不,媽媽,媽媽!”槍的聲音被炸彈炸起的聲音埋沒了。

  “希希,快回來,危險啊!”舒晨猛的從床上驚醒,用手擦着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他不敢回憶夢裡的情景。那生死離別的一瞬,撕心裂肺的哭聲。也許是親眼看到了那一幕吧,他已經連續做了幾天的夢,都是同一個夢。每次都是大叫着醒來,有時眼角還會留下幾滴眼淚。

  舒晨站起身,從旅行包里拿出一張皺巴巴的東西,那是一個14歲的伊拉克女孩寫給美國統治者的一封信:

  “‘偉大’的美國統治者:

  當提起筆開始寫這封信的時候,心中又一次產生了陣陣憤慨。

  作為一個人,我想擁有一個最基本的物質條件??家,我想像美國的小朋友一樣有一個溫馨的家,有爸爸媽媽悉心照料的家。可是我太幼稚了,我把世界想的過於美好了。當人的利益達到最高峰時,人性間的假、丑、惡會同時的暴露出來,人們撕下虛偽的假面具,都露出猙獰的面孔,於是這世界就有了戰爭。”

  看到這,舒晨受到了一次巨大的震撼,他想不到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對世界竟然還有如此沉重的思考。

  “為了生存,爸爸媽媽帶着我離開了家,開始了逃亡,本以為能平平安安的離開戰場,到一個沒有硝煙的地方安靜地生活。可途中,爸爸卻被你們的士兵俘虜了,當你們的士兵帶着爸爸要走時,我用小手緊緊的抓住了爸爸的大手,雙膝屈地,近乎絕望的喊着:‘爸爸你別走,希希不讓爸爸走!’我想在最後的時候挽留住爸爸,可是他還是走了,那長長的背影消失在我連綿的淚水中。你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滋味嗎!不,你不知道,因為你是一個只知道搗碎幸福的惡魔!

  當我的眼淚還在為離開的父親而流時,我的媽媽又被一聲槍響結束了生命。我徹徹底底的成了孤兒,無家可歸的流浪兒。”

  舒晨用手擦了擦眼角的淚,哽咽了一下,又繼續讀下去:

  “我將踏過屍體鋪成的路,淌過鮮血流成的河,去托起這人間的最後一抹愛的陽光,來挽救迷茫的人類。

  一個忠於和平的伊拉克女孩”

  舒晨把被淚浸濕的信收好,將目光轉向窗外。他把雙手交叉着放在胸前,虔誠的畫下了一個十字。他讓沒有污穢的月光將自己的願望寄託給遠在天際的希希,希望她能夠挽留住人間最後一縷純潔的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愛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