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名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驚濤駭浪中,拿穩着舵,雖千轉百折,仍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就終會有到達彼岸的時候”。這句名言出自那位名家之後,我已記不清,可就是這句名言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也讓我收穫到了成長!

  那天,我與媽媽在體育場散步看見那兒人熱熱鬧鬧的,有許多老奶奶在跳廣場舞,有許多大哥哥在打籃球,也有許多孩子在騎自行車,哇!我也想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呀!我即刻將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回答:行啊,只要你肯學的話,我就給你買!“”太棒了“我歡呼起來。

  第二天,我們一起到超市買自行車,到了那兒,我們買了一輛梅紅色的自行車,我們來到廣場,媽媽對我說:“這樣的車可跟以前的不同嘍!只有兩個輪子,先試試看,我先給你扶着!”然後,我座上坐墊,用腳用力一蹬,沒幾秒鐘我就連車帶人重重的倒了下去,媽媽說重新來一次,你要把好車把,不能往車下看,要向前看。我再嘗試了多次還是不行,回到家,我獨自座在邊十分難過,媽媽進來了,語重心長對我說:“孩子,還記得學過的嗎?在驚濤駭浪中,拿穩着舵,雖千轉百折,仍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就終會有到彼岸的時候。所有的事都不要氣餒,相信自己能做到,知道嗎?”我點點頭,後來我反思自己為何不成功,第二天我獨自下樓推着車子,按着媽媽說的向前看不要怕,手不要抖。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我為自己學會騎車特別高興。

  通過這句名言讓我收穫成功地真理。

  初一:李文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