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年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寂寞的小孩,我喜歡在九月的陽光下,看着微藍的天空,貪婪的呼吸陽光的氣息,周圍充滿了淡淡的哀傷。

  我希望自己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可我還是不可避免的一天天長大了。看着時間從我眼前急馳而過,我想抓住它,伸出手,卻什麼也沒抓着,我只能聽着自己的心跳,眼睜睜的看着自己漸漸老去。記憶里美麗如花的童年也漸漸變得模糊,以至於在某天某個午後和爸爸大吵一架后,看着爸爸那惱羞成怒的面孔,我極力回想童年那個慈愛的爸爸,可我卻怎麼也想不起那個屬於我的美麗童年,這才發現,童年已經遠去了,它再也不會回來了!

  現在的我每天面無表情的騎着單車上學,放學。好象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了,只是覺得少了點什麼。初中以前的我是個很乖的女孩,成績也很出色。但上了初中之後,太多太重的壓力讓我疲乏,我的成績在我花了大量時間之後,仍然前進的像蝸牛在爬。偶爾一個不小心,我便被千軍萬馬從成績這個獨木橋上擠下來,擠得我好痛好痛,好象快要窒息。可我還是在寂靜的考場里,用淚水打濕一份又一份試卷。

  無數次在夢中夢到我順利走過了成績這座獨木橋,站在彼岸,舉目四望,周圍的一切真是好美啊!我看見那時的我的臉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每次從夢中笑醒,才發現淚水早已打濕了枕巾。之後我會更加拚命的聽課,拚命的做習題。有時會難過的對着書本發泄,聽着一滴滴淚珠打在課本上,我極力抑制自己,告訴自己:堅持就是勝利。

  我註定逃不過這場戰爭,為了自己的結果不會那麼悲觀,不會被別人從獨木橋上擠下來,我只有用知識來武裝自己,我知道,我別無選擇。

  漸漸地,我開始沉默,開始冷漠的看着身邊所有的人。我會用一點點的時間去仰望那個大大的天空,然後輕輕閉上眼睛,用力,貪婪的呼吸着周圍憂傷的空氣。明亮溫暖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已是初秋了,樹葉也開始在空中輕盈的舞動,靜靜地飄落在我迷失的途中,我聽見他們哭泣的聲音。

  九月,秋天,又是一個季節。明年的這個季節我又何去何從?輕輕睜開眼睛,一顆淚珠悄然落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