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舞飛揚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舞飛揚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呢,不喜歡穿裙子,卻酷愛休閑裝.我喜歡和男孩子們打打鬧鬧,喜歡拉着QQ糖一起去看風景,我們喜歡大聲的叫,吵的全班不得安寧.然後我們很乖的接受同學們的"洗禮".

  "瘋子""噪音~~~~""恐怖啊~~~"``````以此之類的話.可我不會在乎的,反而更加洋洋得意,我喜歡拌酷然後對女生們說:"I like you!"然後~~~我會聽到一連串的聲音:嘔吐聲,呼吸困難聲,暈倒聲,繁所應有那是無所不有啊.哈哈! 

  但我也會有多愁善感的時候,那就是在黑夜,我會靜靜的想自己的所作所為.不然就是趴在窗台上幼稚的餓一顆一顆的數天上的星星.我是不是有些過火呢?會嗎?

  白天~~呵呵那又是一翻風景. 

  "小樣,你還跑,你還跑.再跑!我打死你!欺負女生啊,吃了熊心豹子膽了你?!" 

  "我~~我沒有啊".##男生一副委屈的表情.

  "哼,沒有?!看我不打死你!"

  "砰__"

  "哈哈~~"這個不分青紅皂白打人的,就是在下了.小女子這廂有禮啦.哈哈. 

  我喜歡無原由的大笑,笑的很誇張,還加點動作.那動作更是張狂.每次"作案"后,我都會第一時間逃離"作案"現場.看見後面人仰馬翻的景象,我會自我陶醉一下下,"唉,為什麼我這麼帥呢?!"然後再裝模作樣的向人群表示深深的"哀悼"."安息吧!同志們!"然後迅速撤離.哈哈.

  所以我在人群中很不受歡迎,只有QQ糖,這個和我一樣癲狂的女孩.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我也是.有時我想為了我們的友誼,我是否應該"金盆洗腳,退隱江湖"不再打打殺殺了呢?可每次下定決心后,第二天早上~~"你去死啊!"我的高分貝聲音把睡夢中的人群吵醒,把正在埋頭啃書的書蟲驚醒,紛紛向我投來憤恨的目光.

  "唉,死性不改,算了吧.我還是希望看見你,瘋瘋癲癲的樣子!"QQ糖搖搖頭,無奈的說.

  "嘿嘿,好的!"我一躍而起. 

  我們依舊去看風景,我問QQ糖:"你後悔教我這個朋友嗎?"

  "為什麼後悔啊,我只要你記得,傷心的日子裡,我會陪着你.一輩子一輩子~~" 

  我拉着QQ糖的手,我們對着天空大聲的叫.輕舞飛揚的日子裡,我攜手走過~~唱着屬於我們的歌.

您正在瀏覽: 輕舞飛揚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舞飛揚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