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試作文——我找到了學習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作文——我找到了學習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作文——我找到了學習的樂趣 標籤: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 考試作文

  樂趣有很多,有成長中的樂趣;有拉小提琴的樂趣;還有彈鋼琴的樂趣……給我三天三夜,我也說不完,而我找到的樂趣,是對一名學生來說至關重要的學習上的樂趣。

  語文,這是我在小學里的三門課中頭痛指數排到了第二的學科,不知怎麼的,到了中學,成績竟然上去了!這可讓我大吃一驚,至於其中的奧妙嘛……我也還沒搞清楚。也許是換了學習方法,也許是換了老師,也許是換了學習氣氛,也許……我曾想過無數個也許,但漸漸地也不想那麼多了。正因為分數上去了,我也不討厭語文了,反而產生了興趣。這就產生了我的一條座右銘:分數上去了,興趣也由然而生了。

  數學,小學里最令我驕傲的一門。但上了中學卻因為一直伴隨我的一位好朋友而次次上不了100分,我一直想和它絕交,卻怎麼砍也不能把我們分開。我的這位朋友大名就叫——粗心。粗心,一個我一直想甩又甩不掉的朋友。哎!朋友啊!你什麼時候才會遠行啊!正因為和我這個朋友的作戰,讓我對數學十分感興趣。

  英語,小學里最令我頭痛的一門學科。在中學里成績依然一般,說好算不上,說差也不算。上次考了一個91分,把我樂得屁顛屁顛的回去向爸媽報告成績。但卻不知道,我這剛點起的希望之火會不會又被雨水澆滅。不過,正因為對英語高分的渴望,我對英語也產生了興趣。

  我的座右銘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興趣是樂趣之父,有了興趣才有樂趣。我相信,學習在我面前將不是困難。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作文——我找到了學習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作文——我找到了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