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一個多麼深奧而又溫馨的詞啊。它包含着溫暖,愛及團結於一身。我的家,就是一個這樣的另人幸福的一個愛的小窩。

  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和我居住在這個充滿愛的氣息的房子中。家中雖然不大也不豪華,但我想一個真正的家是包容着溫暖快樂和愛的。它不分地域有多大,不分有多少……

  家,總是讓我沉浸在幸福中,那種感覺就好像掉到了棉花糖中,甜蜜的讓人心醉。我的爸爸—一名水廠的領頭人。外表看起來嚴肅無比,黑黝的臉上架着一副眼鏡。很有博士的味道呢。在家中,卻換了個人似的。笑話從口中總是脫穎而出,歡樂的氣氛更加把這間“愛的小屋”點綴的快樂活潑起來。“幽默大師”的旁邊也有一位永遠支持我和爸爸,愛我們和每天用關愛與愛心把這座愛的小屋整理的很整潔的媽媽。媽媽很勤快也有着善良又有點與爸爸相同的幽默。媽媽把“愛的小屋”裝飾的更加整潔和美麗了。爺爺是一個很愛勞作也有些性急的慈祥老人。每次逢年過節都會煮給我們好吃的“粉蒸肉”……不錯吧。而我,這位同學,在家貢獻也不少。通常稱為雜物工,呵呵。有時彷彿是受爸媽的影響,隨口也都是小笑話。

  我的家,就是這麼溫馨快樂的一個“愛的小窩”。

您正在瀏覽: 家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快樂 暫無評論